临夏政法网 >  基层动态 >  正文

和政县委政法委组织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30 07:10:28    来源:临夏政法网

  本网讯(通讯员 邓仲祥)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9月29日上午,和政县委政法委邀请县委党校副校长戚学珍作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专题宣讲,县委政法委全体干部参加了宣讲活动。

  戚学珍从“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战略全局”两个角度,深入阐述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时代背景;从新时代如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这一主线入手,系统解读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主要内容和创新点;从实践和理论两个方面,明确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重大意义;最后提出要通过原原本本、全面系统、深入思考、与“四史”结合、联系实际等方法,学习理解《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内容。

  戚学珍精彩的宣讲赢得了与会人员的热烈掌声,此次宣讲,对政法委全体干部更加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深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内容的理解和认识具有很大的帮助作用。同时,对政法委干部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也具有重要意义。

  大家表示,今后要进一步加强学习,增强学习的主动性、自觉性,努力在深入学习上下功夫,结合马克思主义经典著作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前两卷,做到全面系统的学习,并把学习成果切实体现到提高政治能力、改造主观世界、锤炼干事本领、落实工作任务上,为推动全县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