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队伍建设 >  正文

东乡各基层派出所开展春季大练兵活动

发布时间:2020-03-19 09:34:30    来源:临夏政法网


锤炼过硬本领 提高实战能力
东乡各基层派出所开展春季大练兵活动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公安部三年实战大练兵工作要求,着力激发全警练兵热情,强化全警实战能力,突出实战实用质效,锤炼队伍过硬本领,东乡县公安局安排部署各基层派出所持续开展实战大练兵活动。
        活动中,东乡县公安局唐汪派出所、风山派出所、百和派出所分别结合工作实际,制定科学实战训练活动方案,安排所内民警辅警开展了以体能、队列、警容风纪、警务实战为内容的实战大练兵活动。
        通过对基层所队持续开展实战大练兵,提高了基层民(辅)警体能素质,磨练了队伍艰苦奋斗意志,更培养了广大民(辅)警吃苦耐劳、不怕牺牲的精神,极大地增强了队伍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为全力维护全县社会治安大局持续稳定奠定了坚实基础。(通讯员 郝明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