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平安临夏 >  正文

临夏州委全面依法治州委员会办公室对积石山县法治建设进行绩效考评

发布时间:2021-01-18 09:13:06    来源:临夏政法网

  1月15日,临夏州委依法治州委员会第一考评组组长、州人大法治委员会主任马国兴一行对积石山县2020年法治建设工作进行了考评。

  考评组深入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吹麻滩镇政府、县公安局、县政府办、县依法治县办公室等五个单位,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现场问询等方式,详细了解了各单位法治建设工作开展情况。

  考评组对积石山县法治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下一步做好依法治县工作提出了意见:加强对依法治县工作的统一领导,压紧压实依法治县工作责任。要牢牢把握目标方向,找准发力点和突破口,细化落实举措,健全完善党领导依法治县工作的制度机制,围绕党委、政府的中心工作,突出服务大局这一定位,加大重点立法项目的推进力度,扎实开展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活动,着力提高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法治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认真落实制度,靠实主体责任,同心协力,狠抓落实,为推动法治积石建设作出贡献。(通讯员 马如祥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