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队伍建设 >  正文

永靖县检察院举办迎新春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2021-01-18 10:25:52    来源:临夏政法网

  为丰富干警的业余文化生活,展现良好精神风貌,加强干警彼此之间的交流,营造健康向上、团结和谐的氛围,以良好的精神状态促进新的一年各项检察工作又好又快开展,1月14日,永靖县人民检察院举办了迎新春趣味运动会。此次趣味运动会共设三人四足、抢板凳大战、你比划我猜、踩气球大战、抱团、爱的魔力转圈圈、乒乓球比赛、象棋等11个参赛项目,全院干警踊跃报名,积极参与。

  赛场上,干警们个个英姿勃发,斗志昂扬,比赛氛围轻松愉悦、和谐融洽。现场加油声、欢呼声、笑语声此起彼伏,每一个人都乐在其中,体验着运动的快乐、竞争的乐趣。

  精彩瞬间

  乒乓球比赛

象棋

一场智力的较量

  三人四足

踩气球大战

抢板凳大战

背靠背运气球

最考验体能的项目�

  合力吹气球

  此次趣味运动会比赛项目集趣味性、娱乐性、协作性和竞争性于一体,既是体育竞技水平的展示,又是对团队协作能力的考验。参赛队员充分发扬“更高、更快、更强”的运动精神,奋勇争先、团结合作、互相鼓舞,赛出了活力,赛出了品格,达到了愉悦身心、凝心聚力的目的。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