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政法要闻 >  正文

郭鹤立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值班值守干部职工

发布时间:2021-02-18 10:34:25    来源:民族日报

新春伊始送祝福 真情关爱暖人心

——郭鹤立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值班值守干部职工

  2月11日,农历大年三十,临夏州委书记郭鹤立到临夏市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部分单位干部职工,向他们表示亲切慰问和衷心感谢,并送上新春的祝福。

  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刘富祯,州委常委、州委统战部部长、州政协党组副书记马斌一同慰问。

郭鹤立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值班值守干部职工

  在中惠天然气有限公司、临夏市自来水公司肖家水厂、中石油昆仑燃气有限公司临夏分公司、国网临夏电力公司、临夏瑞光热力有限公司、州移动公司,郭鹤立一行走进业务大厅、调度控制中心、信息中心等岗位一线,实地察看值班值守情况,与工作人员交谈交流,详细了解企业运营、业务开展特别是春节期间应急保供情况。郭鹤立指出,供水供电供气供暖等公共服务行业,直接关系着社会生产和人民群众生活,做好春节期间的保供工作意义重大。各相关企业要立足工作职能、增强服务意识,严格落实节日期间应急值守责任,进一步强化统筹调度,加强能源储备供应、日常巡查和应急处置,不间断做好设备检修、管网维护和客户服务工作,持之以恒抓好安全生产,不断提高服务供给质量,确保全州各族人民度过一个安乐祥和的春节。

郭鹤立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值班值守干部职工

郭鹤立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值班值守干部职工

  春节期间,是临夏市交警大队、城管局环卫大队等部门执勤服务任务比较繁重的时候。郭鹤立一行亲切看望慰问坚守一线的交通警察和环卫工人,对他们放弃休息、敬业值守的精神给予肯定。郭鹤立指出,交通警察和环卫工人起早贪黑、风雨无阻,不辞辛劳、默默奉献,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了顺畅有序的交通保障和整洁美丽的市容环境,是城市的“守护者”和“美容师”。交通部门要强化上岗执勤,加大交通秩序疏导力度,为群众创造安全便捷的出行条件。要进一步加大信息化建设力度,促进各领域各行业资源数据共享,实现交通干道、学校、市场等重点区域全覆盖、智能化、实时化监控,各层级指挥员一体化联通指挥,为打造智慧城市奠定基础。环卫部门要细化落实区域保洁制度,加大垃圾清扫清运力度,确保节日期间环境卫生干净整洁。

郭鹤立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值班值守干部职工

郭鹤立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值班值守干部职工

  郭鹤立一行还到部分宗教场所,看望慰问宗教界人士,了解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郭鹤立要求宗教界人士要继续发扬爱国爱教的优良传统,积极响应党委、政府号召,主动服务疫情防控大局,严格落实宗教场所关停等防控措施,引导广大信教群众自觉遵守疫情防控要求,排查整治宗教场所安全隐患,确保安全过节、平安过节。

  州直相关部门和临夏市主要负责同志一同慰问。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