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政法文苑 >  正文

【全家福】康乐公安篇

发布时间:2021-02-18 10:34:49    来源:临夏政法网

一张小小的全家福,

凝聚的是一家对“团圆”二字的渴望。

不管是四世同堂的枝繁叶茂,

还是一家三口的温馨幸福,

或者是两人相伴的甜蜜时刻,

每一张全家福的背后,

都浓缩了这个家庭的幸福和成长,

流淌着这个家庭美好的回忆!

特殊的全家福

【全家福】康乐公安篇

  报答春光知有处,应须情谊送警营。这张特殊的全家福也让康乐县公安局全体民辅警为之振奋,背后的故事更是让人感动。从夏天偷偷放门口的西瓜,到警察节那天送来的橘子,女学生用这样小小的举动表达着对康乐县公安局鸣鹿派出所民辅警的情谊,小小瓜果警民情,这是绿叶对根的情谊,是人民对日夜守护者一方大地平安的人民警察的情谊。

子承父业 薪火相传

【全家福】康乐公安篇

  “长大后我就成了你”,康乐县公安局民警马忠孝1989入警,2013年其子马晓辉也同父亲一样选择了警察这份职业,同一个职业、同一个目标、同一份责任、同一份坚守,用青春热血守护一方安宁,他们薪火相传,上阵父子兵,并肩作战,用两代人的忠诚书写着人民公安对党和人民的铮铮誓言。

【全家福】康乐公安篇

警民鱼水情

【全家福】康乐公安篇

  世间最动人的情话肯定有一句“谢谢你”,谢谢你们的辛苦,谢谢你们的体谅。警民关系如同鱼水,鱼离不开水,警察业离不开群众,为人民服务是我们永远不变的宗旨。群众事无小事,康乐公安日常点滴践行着人民公安为人民的理念,警民鱼水情,共筑美好平安新康乐!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