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基层动态 >  正文

东乡县公安局迅速贯彻落实省禁毒委调研精神

发布时间:2021-03-04 10:12:40    来源:临夏政法网

  3月2日,省禁毒委副主任、省公安厅禁毒总队总队长马瑛带领省禁毒委调研组深入东乡县调研指导禁毒工作,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调研结束后,东乡县公安局立即召开所队长会议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措施。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宗辉主持会议并讲话。局领导祁文智及各派出所所长、禁毒大队大队长参加会议。

  宗辉指出,禁毒工作是一项复杂、艰巨的长效工程,各派出所要深刻领会省禁毒委调研精神,迅速统一思想,认真传达学习,准确把握要义,引领禁毒工作创新发展,以更加坚定的决心、更加有力的措施、更加扎实的工作,坚持不懈抓好禁毒斗争,锲而不舍治理毒品问题,为实现禁绝毒品的目标而不懈努力,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

  会议强调,各派出所要清醒认识当前毒情形势,切实强化整治力度,要抓实抓细禁毒基础工作,把基础工作作为最紧迫的事,全面提升涉毒犯罪打击和重点人员管控能力,坚决打出声威、管出成效,最大限度地减少毒品来源、毒品需求和毒品危害,坚决遏制毒品问题发展蔓延态势,以实际行动履行新使命、展示新作为。(通讯员 郝明  摄影报道 )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