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基层动态 >  正文

积石山县公安局安排部署当前重点工作

发布时间:2021-03-05 09:28:48    来源:临夏政法网

  3月3日下午,积石山县公安局召开党委(扩大)会议,贯彻学习近期中央、省、州、县有关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两会”安保及当前重点工作。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马少华主持会议并讲话,局党委班子成员、各科所队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近期省、州、县相关会议和文件精神,马少华就做好全国“两会”维稳安保和推进“一标三实”、“一表考”等当前各项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马少华要求,要扎实做好当前安保维稳工作。全国“两会”召开在即,当前维稳安保压力仍然较大。全县公安机关要居安思危、增强警觉,不断加强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和重点人员稳控,及时消除各类潜在安全隐患;要持续强化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社会面巡逻管控,毫不松懈抓好道路交通保畅、监所安全等公共安全管理措施,确保全县社会大局持续平稳;要稳步提升“一表考”整体排名。“一表考”工作需久久为功,一刻也不能懈怠,特别是合成作战中心、“治安基础专班”和各派出所要担责于身、履职于行,持续紧盯动态排名、及时补齐短板弱项,各派出所要对动态通报提醒的滞后环节和突出问题及时查收、研究整改,统筹做好各项重点工作,确保全局“一表考”整体分值稳步提升;要持续加大违法活动打击力度。要持续加强社会治安防控力度,不断降低案件发案数量、减少案件存量;要持续打压“盗抢骗”、“黄赌毒”违法犯罪活动,净化社会环境;要强化电信网络诈骗预防宣传,着力提升打击破案质效;要从严抓好队伍内部教育管理。要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全州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坚持克己奉公、警钟长鸣,认真做事、清白做人;要扎实组织开展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持续转变纪律作风,不断增强素质能力和执法公信力;要从严从细抓好民辅警日常教育管理,及时发现、纠正队伍中存在的倾向性、苗头性问题,确保全县公安队伍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通讯员 王丽萍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