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疫情防控 >  正文

甘肃本恒律师事务所成立疫情防控志愿者团队

发布时间:2021-11-04 02:29:46    来源:临夏政法网

  寒霜将至时,甘肃遭遇疫情,从大街到小巷,从闹市到郊区,从线上到线下,随处可见志愿者身影。甘肃本恒律师事务所党支部积极响应号召,积极主动作为,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全体党员干部深入践行“初心使命”,踊跃参加抗击疫情志愿者服务活动,冲锋在前,坚守一线,成立疫情防控志愿者团队,在做好全所律师自身疫情防护的同时,深入社区担任志愿者,配合做好社区疫情防控。

  一个支部就是一座战斗堡垒,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从2021年10月28日开始,本恒律师事务所疫情防控志愿律师在国税高层小区、忆江南小区和广厦庭院B区等小区协助社区工作人员进行防疫工作,志愿律师们配合社区工作人员认真对进出居民及车辆进行登记,逐一测量体温,查看健康码和通信行程卡,询问出行轨迹,是否接触外来人员,全面落实防控,缓解了社区防控工作人员的压力。在工作的同时,他们还主动做好防疫宣传,劝导广大群众,不聚集、不串门、戴口罩、勤洗手,为有效遏制疫情蔓延做出应有的贡献。

  打赢战“疫”,是大家共同的心愿。在疫情防控关键时期,要加强防控意识,做好自身防护,自严自律,疫情当前,我们每个人都是防线!疫情虽无情,人心有温度。我们坚守着希望,愿疫情早日结束,向所有奋战在一线的防疫、抗疫人员致敬!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