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疫情防控 >  正文

抗击疫情 临夏律师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1-11-05 04:02:22    来源:临夏政法网


 
  自甘肃省新一轮疫情爆发,临夏州律师协会高度重视,积极响应州委州政府和州司法局党组要求,切实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最紧迫的工作来抓。通过行业社会担当助力疫情防控,誓言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积极部署疫情防控工作

  临夏州律师协会第一时间转发了《甘肃省律师协会关于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并向全州27所律师事务所发出了《临夏州律师协会关于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临夏州律师行业党委、临夏州律师协会关于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告知全州律所律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各律师事务所负责人务必高度重视疫情防范,做好防疫工作。出现异常情况者,必须第一时间向当地社区报告,并向州司法局、州律师协会报备。

深入践行初心使命

  全州律所积极响应州委州政府、州司法局和州律协关于疫情防控的号召,积极主动作为,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全体党员干部深入践行“初心使命”,踊跃参加抗击疫情志愿者服务活动,冲锋在前,坚守一线,成立疫情防控志愿者团队,在做好律师自身疫情防护的同时,深入社区担任志愿者,配合做好疫情防控。

用行动践行社会担当

  涓涓细流汇聚大爱。面对疫情,甘肃临法律师事务所、甘肃曙明律师事务所、甘肃世清律师事务所、甘肃君如律师事务所甘肃俊浩律师事务所、甘肃贤邦律师事务所、甘肃积石律师事务所等律所以及律师纷纷解囊,为抗疫一线工作单位、志愿者服务队捐赠物资,用实际行动表达自己的关心关爱,致敬抗疫一线工作人员。全州律师行业捐赠防疫物资、生活物资、生活用品合计10000元。

认真落实疫情防控责任

  防控形势严峻,防控工作不可松懈,为科学精准做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工作,有效控制和降低新冠疫情传播风险,各律师事务所,就进一步从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召开紧急会议,并提出了疫情防控管理制度、律师会客制度、报备制度等防疫应急措施。

  风雨同心且安危与共,让我们守初心、担使命、抗肺炎、战疫情,齐心协力、众志成城,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通讯员  马玉梅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