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政法要闻 >  正文

省禁毒总队深入康乐县督导禁种铲毒工作

发布时间:2021-05-21 08:54:42    来源:临夏政法网

  5月19日,省公安厅禁毒总队副总队长李春华、三级高级警长原明芳一行深入康乐县督导禁种铲毒工作。临夏州禁毒办二级警长马东柱、禁吸禁种科负责人,甘肃省太子山国家级保护区管理局、公安局负责人,甘肃省莲花山国家级保护区管理局、公安局负责人,康乐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郭元栋,禁毒办主任康海平,6个重点乡镇分管负责人、派出所所长、县禁毒办有关人员参加了督导活动。

  郭元栋汇报了全县禁种铲毒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薄弱环节、下一步工作打算,太管局、连管局负责人分别作了林区禁种铲毒工作汇报,胭脂镇等部分乡镇负责人汇报了本乡镇禁种铲毒工作开展情况。督导组听取汇报后充分肯定了康乐县前期开展的禁种铲毒工作,认为康乐县对禁种铲毒工作认识到位,各级领导高度重视,禁种铲毒工作开展扎实有效。

  督导组要求:一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靠实工作责任;二要进一步加强禁种宣传,提高宣传教育覆盖面;三要进一步组织有效踏查行动;四要进一步加强非法种植活动的打击力度;五要进一步加强协作协调,实现区域信息互通。 引导群众自觉抵制毒品,自觉禁种铲毒,营造良好的社会风气。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