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政法要闻 >  正文

省第六驻点指导组督导广河县公安局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工作

发布时间:2021-05-21 10:25:26    来源:临夏政法网

  5月20日上午,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六驻点指导组第四督导组杜仲、张毓一行深入广河县公安局督导检查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二轮自查表填报和查纠整改环节补课工作开展情况。广河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局局长、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马进虎,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马长禄等一同督导。

  督导组一行深入县公安局队伍教育整顿办公室,认真查阅了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台账、领导班子和干警自查事项报告表,并就第二次自查填表情况进行了全面细致的了解。督导组对县局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指出县公安局党委对队伍教育整顿各项工作高度重视、思路清晰、推进有力、成效显著。

  对于下一步做好查纠整改环节工作,督导组提出三点具体要求:一是要深入细致开展思想政治工作,思想上再发动,将上级要求、有关政策谈深谈透,让干警认识到自查与被查的区别,督促其主动交代自身问题;二是要认真对照查纠整改环节的任务清单,细化工作方案,逐一落实推进,自查表要结合自身实际,严格按照上级要求,聚焦存在问题开展自查自纠,确保每一名干警都填写到位;三是要严格规范落实好线索排查的各项流程、制度,做好甄别、核查等工作,对一些重点、难点和情况复杂的案件线索,要加强分析研判,收集好相关情况,及时向上级报告请示,推动查纠整改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通讯员 马成功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