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甘肃新闻 >  正文

省第六驻点指导组督导检查广河县法院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工作

发布时间:2021-07-19 10:02:06    来源:临夏政法网

  7月16日上午,省第六驻点指导组到广河县人民法院督导检查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工作。

  指导组抽查了干警学习笔记、集体记录、干警《自查事项报告表》,详细查阅了“八查”工作、顽瘴痼疾整治、建章立制、“我为群众办实事”等工作台账,并着重对中央第十五督导组、省纪委监委第十督查组、全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六驻点指导组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情况进行了细致检查。

  指导组充分肯定了广河县人民法院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成效,并提出三点要求:一要结合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持续抓实抓细学习教育;二要进一步完善建章立制,防范问题反弹,将问题整改与建章立制结合起来,持之以恒,用制度思维和制度方式巩固教育整顿成果、促进法院队伍风清气正,实现整改成果制度化、长效化;三是要进一步加强顽瘴痼疾整治力度,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巩固活动成效,确保法院队伍风清气正,推动审判执行工作提质增效。

  下一步,广河县人民法院将把教育整顿与服务人民群众、提升工作质效紧密结合起来,把队伍教育整顿和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长期的、重要的任务来抓,切实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真正把教育整顿的成效转化为公正司法司法为民的实际行动,以法院工作的新气象新作为,向全县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通讯员 马斌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