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政法要闻 >  正文

永靖县公安局隆重举行国庆升国旗仪式

发布时间:2021-10-13 10:52:32    来源:临夏政法网

  金秋十月,秋风送爽。为热烈庆祝新中国成立72周年,激发广大民辅警爱党爱国热情,切实增强全体民辅警履行新时代职责使命的责任感、使命感。9月30日,永靖县公安局隆重举行国庆升国旗仪式。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谢丰出席仪式并讲话,在家党委班子成员、局机关全体民辅警参加活动。

  党委副书记、政委何俊福主持仪式。

迎国旗

  全体民辅警队列整齐、警容严整,庄严肃立。由十一名民辅警组成的国旗护卫队精神饱满,迈着铿锵有力地步伐护卫着国旗向升旗台走来。随着国歌声响起,全体民辅警高唱国歌,共同注目着五星红旗冉冉升起,用崇高的敬意表达对伟大祖国的深情热爱与诚挚祝福,祝愿祖国更加繁荣昌盛。

重温入警誓词

  国歌声毕,国旗升起。由四名民辅警组成的警旗护卫队拥着中国人民警察警旗,正步行进到主席台前。谢丰带领全体与会人员面向警旗重温入警誓词。旗帜飘扬,指引前进的方向;誓词铿锵,照亮强警征程。

  谢丰要求:一是政治上绝对忠诚,筑牢思想根基。绝对忠诚,是公安队伍重要的政治品德,是坚决听党指挥的重要支撑。全体民辅警要始终紧跟县委、县政府和州局党委的步伐,不折不扣、高标准完成各项使命任务。二是思想上绝对纯洁,强化责任担当。绝对纯洁,是公安队伍的本色所在,是坚决听党指挥的思想、作风保证。要坚定政治方向,保持政治定力,做到态度不能变、要求不能松,做到层层压责任、心中明法纪、持久保稳定、日常树形象,做到脑中有弦,肩上有责,手中有招,确保全体民辅警思想上的绝对纯洁,责任上的主动担当,以绝对的责任感担负起党和人民的殷切期盼。三是行动上绝对可靠,提升工作能力。绝对可靠,是公安队伍的鲜明特征,是坚决听党指挥的实践要求。要以“四个铁一般”为要求,铸就忠诚之魂,练就过硬本领,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局党委的要求上来,结合实际、多措并举,以“实战化”为标准,不断提升公安队伍应对各类风险挑战的能力,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  

  何俊福强调:站在鲜艳的五星红旗下,让我们把满腔的爱国之情化作工作的动力,迅速把思想统一到县局党委部署上来,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认真贯彻训词精神,切实做到听党指挥、深学细研、坚定笃行,进一步优化机制、固化经验,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不断走深走实,以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和社会稳定的实际行动检验学习贯彻成效。全力以赴打好最后三个月的百日攻坚战,努力夺取各项工作优异成绩,坚决实现全年工作“满堂红”。

  山河锦绣、国泰民安!站在“两个一百年”交汇点,我们迎来了新中国成立72周年。永靖公安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紧盯主责主业,以强烈的政治担当、坚如磐石的信心、只争朝夕的劲头、坚忍不拔的毅力,着力打造“四个铁一般”的公安铁军,矢志不渝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全力推动“平安永靖”建设,不断开创永靖公安工作新局面。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