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甘肃新闻 >  正文

广河县法院干警向祖国深情告白

发布时间:2021-10-13 09:45:33    来源:临夏政法网

  山河为证、岁月为名,伟大祖国激昂地走过壮丽的72年。如今的祖国已经迈入新的阶段,全国人民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感召下,迸发出极大的热情和力量,正在努力实现中华民族的全面崛起。 今年是伟大的祖国72周年华诞,72年披荆斩棘,72年风雨兼程,72年伟业辉煌!每一个中国人在心中都升腾着对祖国的深深热爱,在这个美好的日子里,作为新时代的法院人,我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们坚定信念,司法为民。我们勇做新时代的追梦人! 让我们用心倾听广河县人民法院干警对祖国母亲的深情表白。

  党组书记、院长候选人 马怡宏

  正值建国72周年,我们要进一步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情怀,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传承弘扬革命精神,紧紧围绕全县工作大局,忠实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不断加强自身建设,着力提升公正司法和服务大局水平,努力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营造安全的政治环境、稳定的社会环境、公正的法治环境、优质的服务环境。

   党组成员、副院长 马如虎

  祝愿伟大祖国,继续书写新时代的壮丽篇章。祝福伟大祖国,永远斗志昂扬、繁荣昌盛。祝祖国七十二华诞快乐,永远爱您。我愿为伟大祖国复兴不断学习,努力工作,贡献力量。

  党组成员、副院长 马学毅

  值此新中国成立72周年之际,祝愿伟大祖国繁荣富强。作为一名基层法院的执行干警,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司法为民,将公正司法落实到每一起执行案件,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起执行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刑庭庭长 马进录

  在新中国72华诞到来之际,我祝愿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一如既往的忠于宪法和法律,忠实履行法官职责,恪守法官职业道德,遵守法官行为规范,公正司法、廉洁司法、为民司法,为维护社会公平正义而奋斗!

  监察室主任 马仲孝

  泱泱大国,堂堂中华。腰环万里长城,脚跨九曲黄河。孕育自强不息之精神、厚德载物之气量。月是华夏明,家是祖国亲。值此国庆佳节来临之际,我们以秋叶为贺卡,以歌声为祝福,以快乐为礼物,祝祖国母亲,国运昌盛,繁荣富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磅礴东方。
         办公室副主任 马秀翠

  “中国”有着神奇的力量,一听到她的名字就会心潮澎湃,情难自已,只因为她是我的祖国。72年是5000年文明的短短一瞥,却时刻都焕发着熠熠光辉,催人奋发。展望新时代,相信明天会更好,祝福伟大祖国繁荣昌盛,人民幸福安康!

  审管办副主任 马国芳

  祖国,我们敬爱的母亲,您是养育我们的摇篮,我们为伟大的中华民族而骄傲;我们为拥有伟大的祖国而自豪;我们是中华的儿女,让我们把对祖国的深深眷恋,化作诚挚的祝福,更化作守初心,牢记使命的工作动力,以中国儿女的精神面貌和顽强不屈的拼搏精神,共同建设更加美丽、繁荣、富强的祖国,祝伟大的祖国节日快乐!

  政工科 丁旭华

  我爱您,祖国!爱您充满黄土高原风情的文明,唱不尽的信天游,吟不够的花儿情!

  买家巷法庭法官 马吉平

  祖国又把华诞庆,九州大地乐淘淘。张灯结彩夜如昼,鲜花绽放秋如春。百姓安居又乐业,祖国富强人自豪。社会和谐大发展,千家万户笑声高。祝愿祖国更美好,英雄豪杰看今朝!

  审监庭 马楠

  神州大地繁花似锦,祖国长空乐曲如潮,中华崛起炎黄儿女百福,民族团结歌舞升平千祥,在这美好的日子里,祈愿中国红下,青年有理想、祖国有力量、民族有希望。

  执行庭 马文智

  我觉得自己是幸运的,生在新中国,长在红旗下。跟着祖国蓬勃发展的步伐,尽情享受日新月异的生活,感受衣食无忧的健康与和平。
       民一庭 马刚

  你的1921,我的2021,何其有幸,生于华夏,见证百年,愿山河无恙,祖国繁荣昌盛。
        立案庭 马莉

  愿以吾辈之青春,护我盛世之中华。此生无悔入华夏,来世还做中国人。幸得有你,山河无恙! 我在祖国怀里成长,祖国在我心中扎根,祝愿祖国繁荣昌盛,人民安居乐业。

  ——法警队负责人 马旭明

  大地飞歌花似锦,日月飞梭迎国庆。 思念飞翔送问候,真情飞扬说不够。 成功飞涨好运随,快乐飞舞平安陪。 短信飞鸿传祝福,幸福飞溅乐无数。

  ——买家巷法庭庭长 马辉军

  金秋送爽,天高云淡,在这个花果飘香的季节里我们迎来了祖国72岁生日,能与大家同祝国庆,我感到非常快乐,在这里我要自豪地对祖国母亲说:我爱你,中国!

  ——诉前调解副庭长 陈克云

  祖国我们歌唱您!祝您生日快乐!壮阔江河是您奔流的血脉,苍茫大地是您宽广的胸怀,您经历了多少的苦难,终于迎来今天的灿烂,而今,繁荣昌盛、国泰民安是我最衷心的祝愿!

  ——刑庭法官助理 沙林华

  有国才有家,全民是一家;国强我自强,未来有希望;心儿开新花,国庆信息发;努力学文化,他日报国家;孔雀东南飞,回眸又顾盼!国庆快乐!

  ——买家巷法庭干警 马海刚

  祖国是父亲的肩膀,是母亲的怀抱,是冬日里的暖阳,是黑暗中的明灯!当历史的车轮承载着伟大的共和国精神驶入划时代的新征程,七十二载的光辉岁月见证着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在这激动人心的时刻,千言万语汇成一句话:我爱你,祖国,愿你的明天更辉煌!

  ——审管办 秦慧

  红色是血脉里永不褪色的赤诚,我将至死不渝地爱着我生长的国家。独有的一抹中国红,扬雄风,挺傲骨,惊艳了时光,沉淀了灵魂。

  ——民一庭干警 马金枝

  祖国,生日快乐!今天就让我们举国同庆,共同祝愿我们的祖国繁荣昌盛,长久不衰!

  ——政工科干警 马筱岚

  在这欢庆的日子里,愿你脱下工作服,穿上节日的盛装,手捧喜庆的红花,走进节日的礼堂,挥洒激情,与国庆同乐,祝你国庆开心!

  ——买家巷法庭 苟明慧

  祖国母亲生日来临之际,作为华夏儿女,真心祝福母亲更加繁荣昌盛,国泰民安!

  ——买家巷法庭 马瑞(通讯员 卡玉霞 整理)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