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甘肃新闻 >  正文

曹明检查指导积石山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交通管理工作

发布时间:2021-10-13 12:31:03    来源:临夏政法网


  10月11日,甘肃省公安厅党委委员、副厅长曹明深入积石山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督导检查全县交通管理工作。积石山县委副书记、代理县长杨春香;州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张立峰;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贾春林一同检查。

  曹明实地查看了交警大队业务窗口车管大厅和违章处理大厅,新配备警用摩托车,翻阅查看了大队交通管理工作业务基础工作台账;同时详细听取了大队长马有才从队伍建设、执法规范化的建设、“百日行动”、“减量控大”、交通违法整治工作、法律法规宣传教育等方面进行了汇报,曹明充分肯定了大队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大队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大队要在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的同时,持续交通违法整治,全力做好道路事故预防工作,积极为广大群众营造安全、文明、畅通、有序的出行环境。二是要全面加强队伍工作作风、纪律作风、工作效率、服务质量等,把队伍管理的各项措施落到实处,切实提高人民群众的满意度。三是大队全体民辅警要着力提升执法服务水平,牢牢树立“理性、平和、文明、规范”执法理念,将宣传法律、法规,引导、劝诫当事人自觉守法贯穿于执法行为的始终,提高广大交通参与者文明参与交通的意识。(通讯员 祁光炳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