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平安临夏 >  正文

平安临夏建设第二考评组到康乐县考评2021年度平安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2-01-08 10:27:59    来源:康乐县政法委

  1月7日,临夏州人大副主任、平安临夏建设第二考评组组长常全科一行到康乐县考评2021年度平安建设工作,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局局长苏宏伟一同考评。

  考评组先后深入到八松乡政府、纳沟村、县人民法院、虎关乡政府、五户乡政府、下窑村、县综治中心、县公安局指挥中心,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现场检查、问卷调查等方式对康乐县平安建设工作协调机制建设情况、重点任务完成情况、贯彻落实中央、省州决策部署进行了实地检查考评。

  实地考评结束后,在县公安局指挥中心会议室召开了汇报会,苏宏伟对康乐县2021年度平安建设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

  考评组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认为康乐县委、县政府对平安建设高度重视,县委、县政府第一责任人认真履行平安建设第一责任,分管领导身体力行,从严落实各项责任,紧密结合本县实际,较好完成了州上年初安排的平安临夏建设各项工作任务,综治中心规范化建设走在了全州前列,探索创新了综治中心“吹响集结号、部门来报到”集结号工作机制及“151”基层社会治理模式,以上先进经验和做法值得进一步推广。

  同时要求,康乐县要以此次平安临夏建设检查考评为契机,持续发力,做好以下几方面的工作:一要持续推进矛盾调处多元化,努力把问题解决在基层;二要持续推进社会治理现代化,构建共建共治共享新格局;三要持续推进扫黑除恶常态化,持续净化社会治安环境;四要持续推进公共安全精细化,坚决守住安全发展底线;五要持续用好政法委员和网格化服务管理两支队伍;六要持续应用好平安甘肃信息化支撑管理和命案预警两个平台。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