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法治临夏 >  正文

倾情调解交通事故 家属赠送锦旗致谢

发布时间:2021-07-15 08:45:56    来源:临夏政法网

  7月13日,在永靖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当事人家属将一面写有“公正执法 热心为民”的锦旗送到事故处理中队中队长赵鹏手中,对民警热心为民,秉公执法,耐心调解深表感激之情。

  2020年6月27日12时许,永靖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接到110指令:“古城新区太极南路路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请立即前往事故现场进行处警。”接警后,大队迅速组织民警,第一时间赶赴事故现场。在事故处理过程中,民警一方面认真勘察事故现场,及时收集证据还原案件事实真相;另一方面,积极协调保险公司,开展道路交通事故赔偿座谈会,及时提供法律援助,做好伤者保险理赔工作,安抚双方情绪。最终在县法院的判决下,案件得到了公平公正的处理,维护了事故双发的合法权益。
  一面鲜艳的锦旗,表达的不仅是家属对公安交警的谢意,更传达了一名普通群众对于交警的肯定与敬意。永靖公安交警将继续秉承“为民办实事”的原则,按照规范化标准化的流程,热情耐心接待群众,合法处理各类交通事故,维护双方当事人合法权益,切实提高人民群众的满意度。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