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法治临夏 >  正文

和政县公安局破获一起合同诈骗案

发布时间:2022-01-10 08:21:19    来源:和政县委政法委

  和政县公安局扎实开展岁末年初社会治安集中整治行动,严厉打击侵财性犯罪,1月2日,成功破获一起合同诈骗案,抓获犯罪嫌疑人1人。

  2021年12月26日,和政县公安局经侦大队接到家住和政县城关镇的马某某报案称:“2021年6月19日,一个名叫杨某某的女子以出售她位于和政县县城内的廉租房为由,骗去了我11.6万元,请求查处。”

  接到报案后,办案民警立即展开调查。经调查发现该房屋不是杨某某所有,实为其租住房屋,随即将杨某某传唤至和政县公安局。

  经讯问,杨某某对自己虚构事实,利用合同实施诈骗11.6万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1月2日,犯罪嫌疑人杨某某已被依法采取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通讯员 邓仲祥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