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队伍建设 >  正文

临夏县检察院前往永靖县院学习跨部门大数据协同平台先进经验做法

发布时间:2022-02-21 10:01:19    来源:临夏县人民检察院

  为进一步提升政法跨部门大数据协同平台应用效能,2月18日上午,临夏县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马俊礼带领第三检察部负责人等一行三人,前往永靖县人民检察院学习政法跨部门大数据协同平台的先进做法和工作经验。

微信图片_1

  学习考察中,永靖县院案管办负责人详细讲解了所有类型案件在大数据协同平台运行情况、操作流程及常见问题,一一列举了极易出现的错误和解决办法。永靖县院平台操作干警现场操作演示工作流程,详细讲解操作方法,同时两院干警就退查、法院判决书送达等环节遇到的疑难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此次交流学习,有效弥补了该院干警在应用政法跨部门大数据协同办案平台中存在的短板和不足,为该院大数据协同平台所有类型案件在平台上的流转运行提供了宝贵的经验。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