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队伍建设 >  正文

积石山县检察院与白银区检察院召开援建工作交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2-22 09:58:19    来源:积石山县人民检察院

图片

  为进一步深化“六位一体”援助工作格局,扎实做好2022年度对口援建工作,不断推动积石山县检察院与白银区检察院交流互鉴、合作共赢,2月21日,白银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吴永鹏带领白银区检察院援建工作交流团一行来到临积石山县检察院开展援建工作。并在积石山县检察院召开援建工作交流座谈会,协调审定2022年对口援建工作计划。临夏州检察院检委会专职委员马香莲、纪检组副组长张慧芳到会指导,会议由积石山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马凌云主持,全体党组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图片

  会上,马凌云代表院党组和全院干警向吴永鹏检察长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马文成通报了2021年度主要工作及脱薄争先工作进展情况。白银区检察院党组成员、党总支副书记郭彦明提交了“援助方案”,参会人员从“检察官联席会议、检察理论研讨会、专项活动经验交流会、互派干部挂职、互访交流、新媒体培训、基层党组织规范化建设、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报告会、援助积石山县检察院基础设施建设”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探讨,讨论审定了对口援助工作相关事项。

图片

图片

  马香莲专委表示,白银区检察院援助积石山县检察院定位清晰、目标明确、重点突出、措施精准,成效显著,为积石山县检察院在全州2021年度检察业务综合考评中取得好成绩发挥了重要作用。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白银区检察院和积石山县检察院再接再厉,倾情倾力倾智,相助相持相帮,在共建共享中开启结对共建促发展的新篇章,推动援助共建工作开出“并蒂莲”。

图片

  吴永鹏表示,对口援建工作使白银区检察院和积石山县检察院建立了深厚的友谊,实现了“相互了解、相互学习、共同进步”的初衷。下一步,双方将进一步加强沟通衔接,按照讨论审定的工作方案落实好各项对口援建事项,细化举措、落实进度,夯实共创共建基础,共同促进两院检察工作整体推进、协调发展,实现优势互补、共赢共享、提质增效、共谋发展的目标,推动两院检察工作创新发展。

图片

  马凌云表示,积石山县检察院感谢白银区检察院的无私援助和倾情帮扶,将倍加珍惜对口援建机会,并以此次交流座谈为契机,积极借鉴白银区检察院的先进工作理念,虚心学习先进工作经验,开拓工作思路,努力推动积石山县检察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也希望白银区检察院各位领导能够常来积石山县检察院走亲戚,指导和关心积石山县检察院各项检察工作,助推积石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图片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