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队伍建设 >  正文

踔厉奋发谋发展 笃行不怠提质效 ——康乐县检察院安排2022年检察工作

发布时间:2022-02-22 11:37:49    来源:临夏州检察院

  2月22日上午,康乐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学习全州检察长会议精神暨二月份业务数据分析研判会商会议,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马晓元主持会议,院党组成员、专委、四部一室负责人和有关业务部门干警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20222184636

  会上,重点传达学习了临夏州人民检察院杨鹏检察长的讲话,并就县检察院2021年检察工作开展情况、案件质量主要评价指标和“六项重点工作”指标数据做了通报。各业务部门负责人、分管副检察长、与会干警对各项核心业务数据进行了认真分析研判,并提出了2022年工作计划和打算。

  会议指出,各部门要认真总结2021年工作经验和工作成效,深入检视工作短板和不足,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在新的一年要踔厉奋发谋发展,笃行不怠提质效,综合施策、精准发力,通过苦干、实干、加油干,力争各项检察业务工作取得新成绩。

  会议要求:一是旗帜鲜明讲政治。要把讲政治放在第一位,把讲政治要求贯彻落实到检察工作的方方面面;二是找准定位履好职。找准不足和短板,提早谋划,全力以赴消除检察业务工作空白项,凝心聚力,抓好各项工作落实,奋力打好“脱薄争先”翻身仗;三是持之以恒抓作风。广大检察干警要严格遵守各项制度和纪律,进一步强化政治自觉、法治自觉、检察自觉,忠诚履职,扛责于肩,带头厉行法治,自觉履行好法治建设职责,以“四个铁一般”要求,“确保检察人员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努力打造让党中央放心、人民群众满意的高素质过硬检察队伍;四是强化学习提质效。不断提高政治理论水平和检察业务素质,真正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推动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进程中主动担当、能动履职,着力为美丽康乐建设保驾护航、添光增彩。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