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队伍建设 >  正文

​积石山县法院召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大会

发布时间:2022-02-23 04:13:59    来源:积石山县人民法院

  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党支部延伸、扎实做好党建工作,按照工作部署,2月23日,积石山县人民法院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大会。

  会议要求,要抓好党员教育管理,严格执行“三会一课”、主题党日、谈心谈话、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等党内政治生活制度,全面增强党员党的意识、政权意识、执政意识。要坚持问题导向,全面彻底整改述职评议考核大会指出的问题,采取清单式、台账式的方式,制定整改措施,逐一对账销号,确保整改到位。

图片

  会议强调,要做好今年各项工作,任务艰巨、使命光荣。各党支部和广大党员干警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大力发扬伟大建党精神,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认真执行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不断推动管党治党向每一个党支部延伸、向每一名党员覆盖,更好地履行维护国家政治安全、社会安定、人民安宁的重大责任,让人民群众切实感受到公平正义就在身边。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