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队伍建设 >  正文

永靖法院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大会

发布时间:2022-02-23 04:37:33    来源:永靖县委政法委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好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进一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促进基层党的建设全面进步、全面过硬,2月23日,永靖县人民法院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大会,党组书记、院长田玉海出席会议并讲话,全院干警参加。

图片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围绕加强政治建设、服务中心大局、推进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落实主体责任、抓好上年度问题整改五个方面,总结过去一年的工作,查找存在的问题,提出来年工作思路。田玉海对各党支部书记述职情况逐一点评,述职结束后,参会人员本着客观公正、实事求是的态度开展了民主评议。

  会议要求,要始终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法治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完善党建各项工作制度,全力推动党建工作与审判执行工作同步发展。

  会议强调,各党支部书记要以此次述职为新的起点,切实增强抓好基层党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一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审判执行,充分发挥党支部书记“领头雁”带头示范作用,按照“抓党建、带队建、促审判”工作思路,切实加强党的组织建设,不断把新时代党建工作推向深入。二要进一步抓好党员教育,以“三会一课”为依托,巩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努力提高党员政治素质,有针对性地开展党建活动,达到以党建带队建,促进审执等各项工作健康发展。三是要持之以恒强化正风肃纪,推动基层党建任务落到实处,进一步压紧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院的主体责任和内部监督责任,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贯通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持续营造正气充盈的良好政治生态。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