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队伍建设 >  正文

永靖法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2-23 04:38:15    来源:永靖县委政法委

  2月23日,永靖县人民法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回顾总结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部署2022年重点工作,全院干警参加。

图片

  会议指出,全院干警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自觉把握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方针,持续净化政治生态,努力为人民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纪律作风保障。

  会议强调,一是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始终坚持全面从严治院。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持之以恒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忠诚履职的行动自觉。二是以正风肃纪为抓手,全面优化干警工作作风。巩固深化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推动全面从严治院、从严管理不断向纵深发展,持续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让人民群众切实感受到公平正义。三是以廉洁司法为主线,对违法违纪行为零容忍。常态化推进廉政警示教育,增强干警廉洁用权、廉洁司法的思想自觉,突出抓好青年干警警示教育工作,努力锻造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的法院铁军。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