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队伍建设 >  正文

临夏县检察院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大会

发布时间:2022-02-23 05:09:19    来源:临夏县人民检察院

  2月22日,临夏县人民检察院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大会,党支部书记慈海林就履行基层党建职责情况进行了述职,并开展了民主评议。

微信图片_1

  会上,党支部书记慈海林从“狠抓责任落实、强化机制保障;优化学习教育、夯实思想根基;配强支部力量、突出堡垒作用;深化党建引领、提升工作质效;坚持从严治检、整改突出问题”等五个方面就履行基层党建职责情况进行了述职,认真总结了党建工作中做出的成绩及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了问题根源及主要原因,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措施。

  会议要求,要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全县工作大局和检察主责主业,全面深化党建引领,认真开展“学习型、民主型、创新型、廉洁型、实干型、和谐型”六型支部创建活动,突出党建主题,注重党建实效,打造党建特色,认真落实谈心谈话、党务公开、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等一系列制度,以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为推动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组织保障。

  会议就党支部书记履行党建责任情况进行了现场民主评议。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