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队伍建设 >  正文

临夏市委政法委组织召开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安排会

发布时间:2022-02-24 09:27:37    来源:临夏市委政法委

  2月23日,临夏市委政法委组织召开临夏市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安排会,传达《2022年1月全州政法重点工作通报》《关于对2022年度1月份全市政法重点工作存在问题的通报》等文件精神,通报了近期矛盾纠纷排查化解进展情况,并对综治工作进行详细安排。

图片

  会议强调,各镇街道要加强与派出所、司法所的矛盾纠纷数据资源共享,对已摸排出的矛盾纠纷及时录入平台,对存在命案风险的矛盾纠纷录入命案系统,对现有系统中的重点人员进行动态化管理,已到期、已解除管控人员及时做好复查退出工作。

  各镇街道、各有关部门要切实增强工作主动性,靠实工作责任,细化工作措施,进一步加强沟通衔接和协调联动,规范畅通信息报送,持续深入推进矛盾纠纷排查调处工作,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有力的举措,进一步夯实基层社会治理基础,全力维护全市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市综治中心负责人,各镇街道政法委员、派出所所长、综治中心主任,相关单位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