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队伍建设 >  正文

东乡县检察院召开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发布时间:2022-03-22 09:45:49    来源:东乡县委政法委

  3月16日,东乡县人民检察院党支部召开了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韩启文主持,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01

  会前,院党支部精心准备,研究制定工作方案,积极组织学习研讨,广泛听取各方面的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查找突出问题,支委会成员认真准备个人发言提纲,全体党员干部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组织生活会打下了坚实基础。

       会议强调,党支部及全体党员干警要勇于担责、主动作为,把检察业务和党建工作牢牢抓在手上,切实做到两促进、两不误,做到早谋划、早部署、早行动,把每一项工作的责任压紧靠实到人,确保各项工作人人有担子、层层抓落实,环环相扣、落细落实;针对这次会议大家提出的问题,制定整改方案,进行再梳理、再归类。聚焦检察业务主业,继续围绕“我为群众办实事”等,以钉钉子精神,不折不扣的将本次组织生活会成果贯彻落实到检察工作中去。(通讯员 田美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