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队伍建设 >  正文

东乡县公安局召开纪律作风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2-03-22 09:47:44    来源:东乡县委政法委

  3月21日下午,东乡县公安局召开“讲政治守规矩、强担当铸忠诚”纪律作风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马进虎主持会议并讲话,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宗辉及局班子全体成员、全体民辅警参加会议。

01

  会议宣读了县局纪律作风教育整顿工作方案,从指导思想和目标要求、整顿范围及时间安排、整顿重点、方法步骤、工作要求五个方面对教育整顿活动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要紧紧抓住领导干部这个“关键少数”,坚持领导带头、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在加强学习、提高素质上当好表率,在严明纪律、令行禁止上当好表率,在加强团结、转变作风上当好表率,在加强修养、净化风气上当好表率。要全过程、常态化开展监督检查,严肃追责问责,真正体现刀刃向内、刮骨疗毒、铁腕治警的决心信心。要健全完善队伍教育管理长效机制,实现真管真严、敢管敢严、长管长严,促进教育整顿制度化、长效化。要坚持统筹安排、整体推进,把教育整顿与做实做细各项安保维稳工作、打赢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全面完成县委县政府重点任务结合起来,主动担当、忠诚履职,坚决维护全县政治安全和社会稳定。(通讯员 郝明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