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队伍建设 >  正文

积石山县法院召开“纪律作风再改进、能力素质大提升”活动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2-03-24 03:22:08    来源:积石山县人民法院

  3月22日下午,积石山县人民法院召开“纪律作风再改进、能力素质大提升”活动动员部署会议。会议由党组书记、院长焦兴勇主持,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烧仙草

       会议要求,全体干警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州中院的安排部署上来,充分认清开展“纪律作风再改进、能力素质大提升”活动的重大意义,积极主动参与,高质量落实各项工作任务。要严格按照《方案》要求,主动对标对表,靠实工作责任,创新活动载体,细化具体措施,扎实开展好“纪律作风再改进、能力素质大提升”活动。

       会议强调,领导小组要强化责任担当,明确分工,靠实工作责任,明确完成时限。各部门负责人要结合自身实际,进一步压紧靠实责任,落实落细各项措施,确保各项工作在“严”的总基调下规范运行。通过“强化理论学习、强化党的建设、强化作风整治、强化实战练兵、强化调查研究、强化队伍建设”等六项活动为载体,大力加强政治建设、思想建设、能力建设、作风建设、组织建设和制度建设,锻造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法院铁军,为全院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组织保证;院领导小组及各牵头部门、特别是政工科要加强对各部门活动实施情况的督促检查和指导,切实解决司法作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提振干部职工精气神,以履职尽责、敬业奉献,团结协作、锐意进取的精神境界与责任担当,让每一名当事人感受到司法为民的温度。同时,要充分利用微信平台、信息简报等搞好宣传,营造浓厚氛围,及时发现和广泛宣传活动中涌现出的好经验、好做法,树立典型,发挥示范带动作用,扩大活动的影响力和参与面。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