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队伍建设 >  正文

东乡县司法局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03-24 03:53:29    来源:东乡县司法局

  3月24日,东乡县司法局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马福英主持,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5.1

       会议通报了东乡县司法局党支部上年度组织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马福英代表县司法局党支部作了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其他支部委员分别进行了对照检查,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围绕会议主题,深入查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措施,做到自我批评不遮掩、相互批评有辣味,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预期效果。

  最后,马福英代表党支部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东乡县司法局党支部将认真梳理此次组织生活会上查摆出来的问题,不折不扣抓好整改落实。一是紧盯理论学习,提升思想引领力。二是紧盯问题导向,突出整改落实力。三要聚焦重点任务,加强工作执行力。全力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不断推进更高水平法治东乡、平安东乡建设。(通讯员 马明忠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