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队伍建设 >  正文

康乐县法院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22-03-25 10:05:28    来源:康乐县法院

  3月23日上午,康乐县人民法院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总结大会,党组书记、院长王玉庭主持会议并讲话,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总结运用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宝贵经验,补齐短板弱项,更加积极主动解决好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紧盯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和矛盾,树牢为民执法司法意识,强化矛盾纠纷调解,切实当好群众利益的维护捍卫者;持续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切实践行为民宗旨,让人民群众切实感受到公平正义就在身边。不断提升诉讼服务能力,切实减轻群众诉累,全面提升审判质效,着力解决执行难,依法维护当事人合法权益,积极开展诉源治理,为群众提供高效便捷司法服务。

       同时,积极开展作风建设专项活动,强化整体战斗力,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司法理念,把集中整治活动作为提升司法质效的助推器,把理念、作风转变的成效转化为提升审判质效的压舱石。让转作风、提质效、抓整改真正落到实处。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