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队伍建设 >  正文

永靖县公安局组织民警进行公务用枪实弹射击专项训练

发布时间:2022-03-30 10:22:24    来源:

  为进一步提高民警警务实战技能,增强警务实战本领,真实检验第一季度练兵成效,全面推动大练兵向纵深发展,3月29日,永靖县公安局组织全体一线民警进行公务用枪实弹射击专项训练。

微信图片_20220330102031

  警务实战教官结合丰富的教学经验,通过现场理论讲解、规范操作演示,对枪支使用、射击要领等进行了规范要求,对存在的共性问题做了纠正,对安全规则作了严格要求。

       政工、治安等部门相互配合、密切协作,制定详实方案,科学分组安排,提前协调场地设置,检查枪弹、准备器械,有力确保了实弹射击训练顺利实施。

  训练中,参训民警严格遵守安全操作规程,取枪、验枪、装弹、上膛、射击等各个射击动作进行练习和考核,展现了良好的素质和精神风貌。

  通过此次实弹射击培训,切实提升了全局民警的警务实战技能和实战心理素质,有效提升了一线民警处置突发事件的实战能力,为完成当下各项公安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增强了队伍的整体战斗力、凝聚力和向心力,为今后更好地依法履行职责、打击违法犯罪、维护社会和谐稳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