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队伍建设 >  正文

临夏州公安局特警支队深入东乡县公安局开展送教下基层活动

发布时间:2022-03-30 11:09:58    来源:东乡县委政法委

  3月28日,临夏州公安局特警支队深入东乡县公安局开展全警实战大练兵送教下基层活动。按照“练兵先练长”的要求,东乡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县公安局局长马进虎及局班子成员、全体民警参加练兵。

01

  活动中,教官以“警用枪支的依法规范安全使用”为题,通过典型案例分析、现场模拟演练、视频展示、手把手培训操作等方式,对公安民警枪支使用的法律规定、警用枪支基础操作规范等进行了专题培训。全体参训民警训练热情高涨,认真训练,形成比学赶超帮的良好氛围,有效提升了基层一线民警实战能力和应对突发事件的处置能力,取得了预期效果。

  马进虎要求,全体民辅警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全警动员,全员参与,每位民警辅警要有热情、有激情地投入训练,抓住这一提升自我的机会,以大练兵为契机,加强交流,互相学习,共同提高,高标准完成大练兵任务。同时,要提高大练兵活动的针对性、实效性,大力推进民警训练工作的正规化,使东乡公安更好地承担起维护社会政治安全和治安稳定的职责使命。(通讯员 马海燕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