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队伍建设 >  正文

临夏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总结会暨常态化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部署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2-03-30 04:48:31    来源:

  3月29日,临夏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总结会暨常态化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部署会议召开,市委书记、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马占才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认真落实全国、全省、全州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总结会议精神,持续巩固深化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推动全面从严管党治警常态化、制度化,打造一支让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政法铁军,创造维护国家安全、社会安定、人民安宁的崭新业绩。

微信图片_20220330161826

  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市公安局局长、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杨建勇主持会议。市领导马仁海、韩海平、马彦虎、李志强、马维东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全省、全州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总结会议精神,宣读了《关于学习宣传“全国双百”“全省百名”政法英模先进事迹的通知》。

  会议指出,自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开展以来,市委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聚焦“四项任务”和“三个环节”,重大政治任务,坚持从政治上审视、思想上对标、行动上上手,教育整顿推进有力、学习教育入脑入心、问题查纠宽严相济、 整顿整改坚决有力、“开门整治”成效显著、群众满意度不断提升,全市政法队伍受到了一次革命性锻造,整体面貌焕然一新,赢得了人民群众和社会各界的一致认可和广泛赞誉。

  会议强调,要坚定不移正风肃纪反腐,坚持有案必查、有腐必惩,强化纪法协同,建立健全移送线索机制和正风肃纪长效机制,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要聚焦顽瘴痼疾整治和“十个严禁”,持续推动执法司法行为制度化、规范化,以制度机制的完善巩固拓展教育整顿工作成效。要持之以恒抓实队伍建设,坚持实战实用实效导向,不断提升政法干警业务水平、专业素养、履职能力,全面落实暖警爱警惠警各项政策措施,激发干事创业活力,努力锻造过硬政法铁军。要不遗余力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加强基层社会治理,践行新时代“枫桥经验”,全力化解各类矛盾纠纷,创新智慧化信息化管理,不断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齐抓共管靠实各方责任,加强统筹协调、组织推动、监督   检查、宣传引导,不断提高政法工作整体水平,为打造魅力花都、建设公园城市营造安定团结的社会环境。

  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各成员,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专责组组长,市委政法委、政法各单位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