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队伍建设 >  正文

康乐县法院组织召开作风建设专项活动动员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22-03-31 03:25:51    来源:

  近日,康乐县人民法院组织召开作风建设专项活动动员部署会议。党组书记、院长王玉庭主持会议,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纲要》相关篇目和中央、省、州、县政法工作会议精神,以及州中院关于印发《全州法院开展“纪律作风再改进,能力素质大提升”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中共康乐县委办公室、康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康乐县“抓作风促落实提质效”专项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及州法院《转发省高院<关于做好司法作风突出问题集中整治的通知>的通知》等文件精神。

  会议要求,全院干警要切实增强做好集中整治活动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坚持问题导向,聚焦整改要求,对标县委县政府“抓作风促落实提质效”专项活动10个方面、州中院“纪律作风再改进、能力素质大提升”21项工作要求及司法作风突出问题集中整治3个方面,本着“刀刃向内、刮骨疗毒”的原则,认真对照方案,对在庭审、诉讼服务、裁判文书制作等工作中存在的司法作风问题进行全面自查自纠。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司法理念,把集中整治活动作为提升司法质效的助推器,把理念、作风转变的成效转化为提升审判质效的压舱石;全院干警要对集中整治的情况全面梳理、认真总结。深入分析问题成因,认真加以整改。要围绕专项整治发现的突出问题,找准管理监督、制度执行等方面的短板漏洞,坚持治建并举标本兼治,用制度把专项整治中的好经验好做法固化下来,进一步健全制度机制,实现“当下治”与“长久立”相统一。(通讯员 杨占林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