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队伍建设 >  正文

临夏市检察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总结会议

发布时间:2022-04-01 04:09:26    来源:

  3 月31日,临夏市人民检察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总结会议,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志强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公安局纪检组组长黄正军到会指导。

微信图片_20220401154440

  会议指出,2021年,临夏市检察院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州市委和上级院工作要求,始终坚持“严”的主基调,扛稳压实从严治检主责任,深入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和党史学习教育,不断把全面治党、从严治检不断推向深入,干警遵章守纪,抵御腐蚀的能力进一步增强,党组织战斗力、凝聚力进一步提升,管党治检、制约监督机制进一步健全,队伍司法作风、司法形象进一步改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取得显著成效。

  会议强调,全体干警要巩固深化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和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永葆自我革命精神,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体制机制建设,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检向纵深发展,着力以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

  会议要求,全体干警要坚定理想信念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要守正创新巩固深化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全面推进平安临夏市、法治临夏市建设;要坚守职责使命做到忠诚干净担当;要以常态化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抓手,进一步推进队伍建设。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