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队伍建设 >  正文

宗辉为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民辅警讲党课

发布时间:2022-04-02 10:46:29    来源:东乡县委政法委

  为深入推进全局纪律作风教育整顿,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修养,强化党员意识,发挥党员民辅警模范带头作用,4月1日下午,东乡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宗辉为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民辅警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01

  在讲党课活动中,宗辉以《坚定理想信念,不负警旗荣光》为题,从“坚定理想信念的现实意义、如何才能坚定理想信念、不负警旗荣光”三个方面讲授身为党员干警,如何践行宗旨使命,怎么样才能坚定理想信念,不负警旗荣光。

  宗辉强调,党员民警是公安队伍的中坚力量,在各个不同岗位上担负着重要职责。党员民警要通过不断的学习,进一步夯实对党忠诚的思想根基,在政治上拥护、组织上服从、思想上信赖、行动上捍卫,坚决抵制错误思想和不良言论,把忠诚核心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固化于魂,坚决防止和纠正自行其是,有令不行、有禁不止,上有政策、下有对策等行为,始终做到令行禁止。

  宗辉要求,第一党支部要在此次纪律作风教育整顿工作中做全局的表率,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铁的纪律保证工作任务的圆满完成。党员干警要严格要求自己,坚决服从命令,不断学习、不断进步、尽职尽责、担当作为,努力为党奉献、为国家奉献、为人民奉献、为公安事业奉献。(通讯员 郝明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