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队伍建设 >  正文

和政县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总结会暨常态化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22-04-18 05:07:11    来源:和政县委政法委

  4月13日,和政县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总结会暨常态化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部署会议,县委书记、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孔令义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马长禄主持会议,县法院院长徐登环,县检察院检察长马坚,县公安局政委赵文明参加会议。

  会议书面传达了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总结会、全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总结会、全州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总结会暨常态化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部署会议精神;宣读了《关于学习宣传“全国双百”“全省双百”政法英模先进事迹的通知》。

  会议要求,全县政法系统、各乡镇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严格执行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认真落实各项条例制度,教育引导广大政法干警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确保政法队伍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要在从严管党治警上持续用力,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推动政法队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取得更大成效。要在强化队伍建设上持续用力,坚持以革命化、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为方向,努力打造一支信念坚定、执法为民、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高素质政法队伍。坚持把维护政治安全摆在首位,把人民群众满意作为做好政法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切实把教育整顿的成效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强大动力,以实际行动维护好国家安全、社会安定、人民安宁的良好局面。

  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全体成员、领导小组办公室、专责工作组全体成员,县委政法委(含乡镇政法委员和综治中心主任)、县法院、县检察院、县公安局、县司法局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通讯员 邓仲祥)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