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队伍建设 >  正文

树立政治思维 强化政治意识——和政县公安局开展党委书记讲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18 05:09:28    来源:和政县委政法委

  为更好地推进全局纪律作风教育整顿工作,提升公安业务能力和水平,锻造过硬公安队伍,真正实现领导干部讲党课引学、带学、促学,4月11日,和政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马长禄以“树立政治思维,强化政治意识”为题,为全体党员民辅警上了一堂专题党课。

  马长禄指出,全体民辅警要增强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省、州、县委的决策部署和要求上来,巩固教育整顿工作成果。进一步加强党对公安工作的绝对领导,解决队伍中存在的突出问题,确保“刀把子”牢牢掌握在党和人民手中。

  马长禄要求,要突出政治规矩,全力打造纪律严明、令行禁止的和政公安铁军。要突出政治标准,全力打造真抓实干、奋发有为的和政公安铁军。要突出政治功能,全力打造信念坚定、绝对忠诚的和政公安铁军。要突出政治担当,全力打造团结进取、拼搏奉献的和政公安铁军。各级领导干部要切实担负起管党治党、政治建警责任,失责必问、问责必严,确保政治建警不偏、不虚、不空。(通讯员 邓仲祥)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