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队伍建设 >  正文

广河公安破获一起帮助信息网络犯罪活动案

发布时间:2022-06-22 04:41:22    来源:广河县委政法委

  6月20日,广河县公安局破获一起帮助信息网络犯罪活动案,抓获犯罪嫌疑人1名。

  近日,该局反诈民警根据断卡线索,在合成、网安等部门协助下,深入分析,精准研判,发现该县马某将名下银行卡出借他人使用,并从中获利4000余元,涉案资金达270余万元。

  6月20日上午,在办案民警的规劝下,犯罪嫌疑人马某到县局刑侦大队投案自首。经审讯,犯罪嫌疑人马某对实施帮助信息网络犯罪活动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马某已被广河县公安局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通讯员 马瑜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