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队伍建设 >  正文

康乐县检察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发布时间:2022-08-25 04:21:34    来源:康乐县委政法委

  8月22日下午,康乐县人民检察院召开第三季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会议由党组书记、检察长马晓元主持,县纪委监委驻政法纪检组郑卫江同志、县院在家党组成员和干警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全体干警要切实把党中央、省委、州委、县委决策部署和最高检、省、州检察院工作要求转化为推动工作发展的实际行动,坚定信心,振奋精神,全身心投入到检察工作和乡村振兴目标任务中,不断取得新业绩。党组一班人要全面履行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坚持把廉洁从检始终放在检察队伍建设首位,层层传导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求,自觉尽责、主动担责,使党风廉政建设责任横向到边、纵向到底,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推进的工作格局。党组各成员要率先垂范,以身作则,要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用“全周期管理”方式,教育、引导、管理、督促、约束广大检察干警遵纪守法、廉洁自律、忠诚履职。各部门负责人要强化对检察干警八小时内外行为规范的监督,以重点责任的落实带动全面责任的落实。要坚持按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要求,强化对干警执行政治纪律及工作纪律的督查,强化对办案工作的跟踪监督,及时排查、化解廉政风险。要按照“三个规定”要求,强化对干警贯彻落实“三个规定”等重大事项报告制度的监督,对存在的问题,做到早发现、早问责、早整改。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