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队伍建设 >  正文

和政县公安局召开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23-01-12 04:47:49    来源:和政县委政法委

  1月10日晚,和政县公安局召开全体民警辅警警示教育大会。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马长禄在县公安局主会场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马长禄与局党委班子成员签订《和政县公安局执行饮酒“六个严禁”责任书》,班子成员与分管部门负责人签订了《责任书》,通报了今年以来和政县公安局民辅警中发生的5起典型违法违纪案例,深入剖析了发生案件的根源,提出了整改措施。

  会议要求,要坚持问题导向,深刻吸取教训,以案为鉴,以案促改、以案促建,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深刻查摆整改存在的问题。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全力推动县公安局作风进一步好转、队伍能力进一步提升、工作质效进一步增强。要强化队伍管理,将违规宴请饮酒问题常态化整治作为队伍日常教育监督管理的重要内容,坚持从严教育、从严管理。压紧压实“一岗双责”,坚决扛起带队伍、保平安、促发展的职责任务,将违纪违法和作风问题整改工作与当前的重点工作相结合,把自己、把工作放在全局的角度进行思考、谋划,攻坚克难、锐意进取,以公安业务工作和纪律作风成效来检验警示教育实效,全面推进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

  会议以视频形式开至各派出所。(通讯员 邓仲祥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