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队伍建设 >  正文

广河交警开展春季实战大练兵

发布时间:2023-02-09 09:35:38    来源:广河县委政法委

  2月6日起,广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开展岗位大练兵行动,提高公安交警队伍凝聚力和战斗力,充分展现公安交警良好警容风貌。

16757367267f3905

  活动中,大队以“实战、实用、实效”为原则,主要围绕队列训练和交警指挥手势等方面内容,科学制定训练计划,统一参训,做到工作、训练两不误,岗位练兵铸警魂。练兵期间,全体参训人员统一思想、听从指挥、克服困难,以端正的态度、饱满的精神,全身心投入到训练当中,力求做到每个训练动作整齐划一、规范到位。

  广河公安交警将以“春训”活动为契机,以队伍建设为主线,切实提升民警、辅警政治素养、业务技能和实战水平,积极养成良好的工作作风、纪律作风和团结拼搏、迎难而上的团队精神,奋力开创2023年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新局面。(通讯员 苏军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