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队伍建设 >  正文

和政县公安局组织开展队列训练

发布时间:2024-03-21 09:57:27    来源:和政县委政法委

  为进一步加强全警基础体能素质和队列水平、提高队伍正规化建设,全面提升训练服务实战的能力和水平,按照全警实战大练兵训练工作的部署要求,3月11日,和政县公安局组织开展了队列训练,强本领、提素质、增内功,不断提升全警核心战斗力。

  此次训练主要围绕警容警姿、敬礼、蹲下、起立等队列内容,重点纠正形象不端、姿态松散、步伐不一致等问题,对手型、眼神、摆臂和站、蹲姿进行了着重训练,切实增强民警组织纪律观念,培养良好警容警姿,锤炼过硬纪律作风,展现和政公安良好形象。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