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政法文苑 >  正文

战时送奖到一线 激励斗志鼓士气——马效华到广河县公安局开展送奖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30 10:01:13    来源:广河县委政法委

  12月29日,受副州长、州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张承平委托,临夏州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马效华,政治部副主任郗爱萍深入广河县公安局,为成功侦破“12·15”非法经营成品油专案中成绩突出集体和个人开展送奖活动。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胡文明,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马良平及受表彰集体和个人参加了受奖。

  送奖期间,马效华宣读了州公安局《关于给在侦破“12·15”非法经营成品油专案中成绩突出集体和个人记功奖励的命令》,并为1个集体和2名个人颁发了奖章和证书。他指出,在百日攻坚冲刺收官的关键时期,广河县公安局全警动员,主动作为,重拳出击,成功侦破了“12·15”非法经营成品油团伙案件,抓获涉案人员26人,捣毁非法成品油窝点11处,查获成品油170余吨。有效维护了全州营商环境,及时消除了社会隐患。希望认真总结“12·15”专案成功经验,珍惜荣誉,发扬成绩,以更务实的作风,为建设平安临夏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此次战时送奖,又一次体现了州公安局党委对一线民辅警的关心关爱,有效激发了全警建功立业的热情和干劲,增强了职业认同感、荣誉感、自豪感。受表彰的同志表示将以此次送奖为契机,继续发扬敢打硬仗、能打胜仗的优良传统,再创佳绩、再立新功。(通讯员 李元福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