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政法文苑 >  正文

凝心聚力谱新篇 扬帆起航再出发—— 积石山县公安局召开2021年度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2-02-18 11:39:26    来源:积石山县公安局

  2月17日,积石山县公安局召开2021年度工作总结表彰大会,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局局长郭建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政委贾春林主持会议,在家班子成员、各科所队全体民辅警参加会议。

图片

图片

  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2021年度全县公安重点工作视频片,通报了2021年度绩效考评情况,表彰嘉奖了先进集体、先进党支部、先进个人和优秀共产党员,签订了2022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和《重点工作目标责任状》。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会上,郭建军做了题为《坚定信心、鼓舞士气——努力实现全县公安工作新突破》的讲话,他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2021年全县公安工作取得的成效,深刻分析了面临的形势和存在的问题,明确了2022年工作思路。


  郭建军指出,2021年,积石山县公安局在县委县政府和上级公安机关的坚强领导下,认真履行了职责使命,有力护航了全县社会经济发展,在维护稳定、打击犯罪、治安管理、护航发展、疫情防控、服务人民等方面做出了积极贡献。

图片

  郭建军强调,2022年,是我们党和国家发展进程中具有特殊重大意义的一年,全县公安工作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牵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和全国、全省、全州公安局长政委会议精神,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这条主线,着力打好“六大战役”,为建设平安幸福美好新积石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以实际行动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图片

  郭建军要求,一要坚持以“政治建警”为基,在对党忠诚上要有新境界。要坚定理想信念,旗帜鲜明讲政治,坚持党对公安工作的绝对领导。二要坚持以“打防并举”为要,在维护稳定上要有新成效。要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工作主线,全力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三要坚持以“重拳出击”为先,在打击犯罪上要有新业绩。要创新打击思路,强化合成作战,依法严打严惩违法犯罪,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四要坚持以“主动担当”为责,在护航发展上要有新作为。要立足公安职责使命,全面助力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五要坚持以“从严治警”为纲,在队伍建设上要有新气象。要切实铸牢忠诚警魂,提升公安队伍的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