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正文

临夏市公安局查处3起赌博案

发布时间:2021-12-31 10:15:22    来源:临夏市委政法委

  针对岁末年初赌博案件高发态势,为进一步净化社会风气,临夏市公安局坚持“主动出击、露头就打”方针,紧盯社会面巡逻管控,以“零容忍”的态度,严厉打击黄赌毒等各类违法犯罪,近日,连续查处赌博案件3起,查处违法行为人15人。

  12月25日, 临夏市公安局城北派出所民警根据辖区群众举报,在临夏市东郊新村一麻将馆内现场查获以打麻将方式进行赌博的违法行为人祁某泰、郭某春、郭某宝等7人,并查获为赌博提供条件的违法行为人刘某仲,现场查扣赌资3600余元,查扣自动麻将机1台。

  12月28日17时许,临夏市公安局东关派出所民警根据掌握的线索在临夏市环城东路“泊尔客”饭店茶楼包厢内,现场查获正在以打麻将的方式进行赌博的违法行为人马某侯、张某、牛某某乃、马某龙等8人,当场查获赌资4150元。

  经询问,上述15人对自己参与赌博和为赌博提供条件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以上15人均已被临夏市公安局依法行政处罚。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