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正文

临夏县开展“伴你童行 陪你成长”关爱未成年人“微心愿”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31 03:28:33    来源:临夏州法院

  2021年 12月30日,临夏县人民法院联合县委宣传部、省高院驻村工作队在尹集镇新发小学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伴你童行 陪你成长”关爱未成年人“微心愿”志愿服务活动。县委副书记屈毅,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王有华,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马忠良及省高院驻村工作队出席活动。

  屈毅向孩子们送去了新年的祝福:未成年人代表着祖国的未来和民族的希望,肩负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重任。此次志愿活动的开展,表达了对孩子们的关爱之情,号召社会各界共同关爱少年儿童,在生活上、精神上、学习上给予孩子们关怀和帮助,让少年儿童在社会大家庭的帮助下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材。鼓励孩子们要勤奋学习、刻苦努力,用学习充实自我,用知识成就人生,用行动回报社会。

  王有华介绍了全县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伴你童行 陪你成长”关爱未成年人“微心愿”志愿服务活动情况。

  马忠良为孩子们送上新年寄语,祝福孩子们好好学习,实现自己的梦想,将来回报社会,争做合格有用的人才。随后,县法院志愿者为新发小学全体师生送去了保温杯和书籍。

  省法院驻村工作队队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声情并茂的讲解,给学生们上了一堂生动的法治课,提醒同学们要加强自身防护,学法守法。生动实用的课程内容,轻松有趣的授课方式,赢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

  尹集镇新发小学五年级学生何梦琪:“今天我们收到了志愿者叔叔阿姨送来的新书和保温杯,我们大家都非常开心,同时,他们也给我们讲了法律方面的知识,回家以后,我要告诉我的家人还有小伙伴们,让他们回家以后不玩火、不玩电,注意自身安全”。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