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正文

临夏县法院启动涉金融不良资产案件专项清理处置攻坚行动

发布时间:2021-12-31 03:29:05    来源:临夏州法院

  2021年12月29日,临夏县人民法院召开“涉金融不良资产案件专项清理处置”攻坚行动动员会。

  会议强调,此项工作任务重、要求高、时间跨度长,全体干警要切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省委、州委、县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必须把涉金融不良资产案件专项清理工作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作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范化解重大金融风险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巩固法院队伍教育整顿成果、开展执行领域突出问题集中整治和高效为民执行专项行动的重大举措,全力做好专项清理工作。

  会后,由两名院班子成员带队,抽调15名干警立即开展了涉金融不良资产案件专项清理处置攻坚行动,先后奔赴安家坡乡、北塬镇、坡头乡、土桥镇,对梳理出的涉农合机构案件进行了集中攻坚,当日执行到位资金19.8万元,查封房屋2处,扣押挖机1台,司法拘留2人。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